moonlace_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无需凭借谁的光

与【太阳】有关的文梗



1.【太阳x向日葵】1


“太阳只需要分给向日葵一点阳光就能让它抬起头”


“可向日葵无论怎样都不能让太阳低下头啊”




 

2.【太阳x向日葵】2


“你知道吗,向日葵一旦开花,就不会再追随太阳了”


“如果是你,那我情愿永不盛开”

 




3.【太阳x水星】1


“太阳系里是我得到了你最多的光和热”


“可那根本不是你的本意”




 

4.【太阳x水星】2


“我自星河而来,向你奔赴而去”


“以为在你身侧而你身侧却是银河”




 

5.【太阳x水星】3


“水星是温差最大的行星,白天最高可达427度,夜晚最低则可以达到零下173度”


“可太阳始终保持温暖,忽冷忽热的从来只有水星”

 




6.【丁达尔效应】


“阳光穿透云层和树隙,那一道道光柱皆是爱的字样”


“丁达尔效应让光有了形状,你让我的爱有了具体的模样”

 




7.【太阳x星星】


“你的光实在是太耀眼了”


“可我只是众多平庸的微光中的一束”

 




8.【太阳雨】


“我们永不能相见,就像阳光和阴天不能共存一样”


“而当太阳雨发生时,雨滴都杂糅着太阳的温暖”

 




9.【太阳x绿色植物】


“我希望我是太阳,是你光合作用的必要条件”


“这样你就再离不开我,我将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

 




10.【太阳x雪】


“我吸收着你的光热,熔化着我的身躯,然后又一点一点升到空中、聚成云层”


“只要能离你更近一点,即使粉身碎骨,我也在所不惜”

 



 

———————————————————————

 

 

一些是原创,一些是网上的梗稍稍二改,侵删

就是脑袋里产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便以文梗这种形式写了下来

“他是我的太阳啊”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